柯柯/Karen

lofter新人写手 磕的很多 不止看Vsinger

南北组 殉情

  ooc


南北组


小学生文笔


慎入



 正文:

  

  啪——


  “你就为了一个女的?你就你爹我吵架?乐正绫你是不是想造反!!”伴随着巴掌声落下,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,他低头俯视着他身前的女孩,狠狠的训斥着她,“从明天开始!我不允许你再去医院看她!用什么方式都不行,你要记住,你是集团的大小姐,你天天往医院跑,还只是为了一个女的?这让集团颜面何在?”说罢,男子离开了,但那个名为乐正绫女孩呢?她楞楞的站在原地,看着离去男子的背影,看着乐正家偌大的院子,她回想着医院里的那个叫洛天依女生,不知下了什么决心,离开了这里。


  第二天,乐正绫并没有听她父亲的话,她依旧去到了洛天依所在的医院,她知道以她父亲的实力想要将洛天依转院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,但她也知道他的父亲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动这些力,她去到了洛天依所在的房间,她还在,乐正绫蹲到她的床边,看着洛天依那正在熟睡中可爱的脸庞,她用手指轻挑起洛天依的一缕灰发,嘴中小声嘟囔着些什么。


“你会害怕死么....”


 “呜...阿绫在说什么?我刚睡醒耶。”洛天依抬手揉了揉眼睛打算坐起,但乐正绫却将她按了回去好好的躺在床上,“阿绫在说让你好好休息养好身体。”乐正绫轻声回复。


  洛天依翻身,面相乐正绫,乐正绫看着她那苍白的脸颊毫无一丝血色,乐正绫伸手抚摸,脸颊的温度就如同面色般异常冰凉。


  “天依,你知道什么是殉情吗?”乐正绫没有头绪的提出了这个奇怪的问题。


  “嗯?阿绫怎么了?殉情就是一个人为另一个他爱的人去死,然后在另一个地方相爱,这就是殉情吧?”洛天依耐心的回答着这个问题,温柔的注视着乐正绫的脸,她没发现,乐正绫对她异常的关心,她认为今天的阿绫只是像曾经一样照顾她,呵护她,不过就是话多了些罢。


  “天依,我该走了,早些睡。”这是乐正绫每一次离开病房前对她说的话,不过,这次是她离开前说的话了。


  “阿绫路上小心哦,天依明天也等着你来找呢——”


  离开病房,站在门口的两个人将乐正绫带回乐正家中,其次便是家父的审问,“你是不是又去看那个女的了,说话!你给我说话!!我可是你爹!你怎么不听我的话!我是不是....”“你够了没!你是我爹!不是什么掌握我人生的家伙!”未待她的父亲说话一句话,她讲话语权掌握于自己手中。


  “你是我爹!你也知道你是我爹!你是我爹你为什么要控制我!你不应该让我好好的去过完人的一生!不留任何遗憾!为什么我哥可以去国外你不阻止!为什么我去见个女孩你就要管!我也是人!不是被你囚禁的畜生!畜生都有自己的思想!为什么我不能有!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!”


  乐正绫说完这些话就摔门离开了乐正家,父亲想派人将她抓回,但龙牙的一通电话将父亲劝退。


  坏事总是一个又一个,手机铃声响起,接通电话,是医院打来的,洛天依病情突发,而又逐渐恶化,乐正绫急忙跑向路边了一辆车,她告诉师傅快一些,再快一些,她还想再见她,她还想每天照顾她,她还有好多事没有和她说....


  车停在医院门口,付完钱乐正绫跑进洛天依的手术室门口,而她最后能看见的只有那躺在床上的人,与一块盖着的白布。


  她走到床边伸手想要抚摸,却被拦下,身旁的白发少女看着她摇了摇头,乐正绫只好放下手离开了这个压抑的地方。


  她走向窗台边,看着这座城市的繁荣昌盛,拿起手机,放下。


  “那就一起去死吧,就当是我找你去殉情好了,抱歉天依,这句话一直没有对你说出口,我爱你。”伴随话音落下,还有一个赤眸女孩从高空跳落,而落下前最后的一条信息是发给她的父亲。


[我给自己选好了墓地 我也给天依选好了墓地 这一次您可以听我的吗 就这一次 把我们埋在一起 我将会永远的感恩您]



END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